首頁 » 新北 X 師大 X 威盛創造栗-產官學合作成立新北AI大聯盟
新北X師大X威盛-AI產官學合作儀式

新北 X 師大 X 威盛創造栗-產官學合作成立新北AI大聯盟

活動日期:2022年01月17日 

 活動地點:新北市福和國中

活動介紹: 

新北市推廣 AI 人工智慧教育,於2022年1月17日辦理「新北 X 師大 X 威盛 AI 產官學合作儀式」,邀請臺師大設計 AI 人工智慧相關課程,辦理教師研習及學生營隊,同時威盛旗下 AI 人工智慧教育品牌「威盛創造栗」也提供300套價值百萬的 AI 影像辨識套件,由新北市發送8縣市、26間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、及其服務國中小學校達100間以上,打造 AI 教育大聯盟。

AI 課程營隊合作介紹

新北X師大X威盛-AI產官學合作儀式

教育局也與臺師大及威盛合作預定於3月19日在江翠國中辦理「2022 START! AI 智慧小車競賽」,透過結合 AI 影像辨識技術運用於智慧小車競賽進行任務解題,培養學生問題解決及邏輯思考的能力。

更規劃一系列 AI 人工智慧課程及師生培訓活動,扎根培養新北學子 AI 人工智慧素養。活動除進行產官學合作儀式外,也邀請來賓與學生體驗 AI 課程活動,例如結合新住民議題製作的「新住民文化 AI 影像辨識輸送帶」,及結合童話故事三隻小豬的「AI 影像辨識電梯」,觀察電梯運作的原理及人工智慧概念。

新北X師大X威盛AI產官學合作儀式
福和國中學生說明AI應用
福和國中學生與新北市教育局長介紹AI應用
新北X師大X威盛AI產官學合作儀式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